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工作动态

微电子所开展党委中心组2017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7-04-25 微电子研究所
【字体:

语音播报

  4月21日,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开展党委中心组2017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委书记李培金主持学习,所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李培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会议讨论了《微电子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李培金指出,学习党章、党规是党员的基本义务,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将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的指导思想,做合格党员是党员终身的政治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要结合参加京区“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活动,精心组织好“共产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最佳主题党日”创建活动等“自选动作”,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研讨交流、撰写学习心得、开展自学等方式,组织全所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所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参与,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党课、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等环节各项工作,将学习教育与科技创新工作有机结合,达到党建与科研相融互促的目的,确保学习教育与科研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见实效。

 

会议现场

打印 责任编辑:叶瑞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