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工作动态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2017年党务干部及民主党派座谈会

2017-02-15 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字体:

语音播报

  2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务干部及民主党派座谈会。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和全所党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人、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主持。

  会上,市人大代表于广辉传达了市人大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就专题审议方面的情况与大家做了分享,并汇报了自己五年来的履职情况。区人大代表曹慧敏传达了长宁区召开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的精神。她呼吁全民要提高自身素质,推动城市全面发展。并就如何提升研究所基层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提出思考。

  群团组织负责人回顾了2016年工会、团委、妇委的工作特色,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设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各自的特色开展工作,将研究所工作目标深入到每位员工中去。

  民主党派的主要负责人从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情况、开展活动及关爱等方面分别回顾了各党派2016年工作情况。

  最后,党委书记齐鸣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工青妇群团组织和民主党派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推进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他代表所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齐鸣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市人大代表换届年。上海微系统所要顺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强薄弱环节,把握科技创新工作为研究所的重点工作目标,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各群团组织、民主党派联系不同群体的作用,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协同创新,加强文化建设,增强研究所广大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促进全所工作目标的推进和研究所发展,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打印 责任编辑:叶瑞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