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工作动态

苏州医工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暨2014年度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4-12-19 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字体:

语音播报

  12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14年度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中层、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及科研骨干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主持。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广泛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龚全珍、杭兰英、刘伦堂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中组发[2014]24号);通报学习《中共中科院党组关于印发令狐安和白春礼同志在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科学院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主要内容。

  随后,邓强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支部作用、落实纪监审工作任务、指导群团开展活动、积极践行“3H”工程等几个方面对该所2014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该所工资调整方案、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研究所分类改革——苏州医工所怎么做、党支部及党员的“正能量”作用发挥等职工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所领导班子成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向大家征集关于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支部书记代表所在部门职工群众向领导班子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所领导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认真记录,对大家的问题进行解释解答,并表示将在近期就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科研管理、成果转化工作中大家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组织相关部门征集议案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进行讨论研究。

  会后,所领导班子将召开民主生活会,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刻剖析,形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所有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复,确定解决措施及时间节点,在全所范围内公布,接受全所党员职工的监督。

 

会议现场

打印 责任编辑:程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