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反腐倡廉

北京综合中心对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18-07-23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字体:

语音播报

  7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召开会议,组织对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北京综合中心主任姜晓明表示,怀柔科学城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已经明确,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为了更好地适应服务怀柔科学城建设发展的需要,北京综合中心对内设机构进行了调整,重新聘任了中层干部。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政准则等各项要求,始终把规矩和制度挺在前面,不触碰党纪红线,不脱离工作实际,齐心协力谋划工作,同心同德推进工作。要始终坚守过硬的政治操守,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防止腐化堕落,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同时,每一位处级领导干部,都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怀柔科学城建设做出突出的贡献。

  北京综合中心党总支书记冯稷在廉政谈话中要求: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每一名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的各项要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深刻领会“四个意识”的本质内涵,坚持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要求,用出色的工作成效和优秀的干部队伍来检验“四个意识”的强烈程度。二是要慎始慎独慎微。作为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加强作风建设,从严要求自己。要维护中心事业发展的大局,维护中心班子和干部的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经常提醒部门每一位同志,警钟长鸣,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以清廉的作为确保业务工作顺利推进,以过硬的品行经得起组织的检验、纪律的考验。三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为科学城建设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中心的职责使命,就是组织和协调院内各种资源,积极参与建设怀柔科学城。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怀柔科学城建设这个大舞台承担职责,施展才华,尽职尽责,相互配合、相互补台,努力把工作做好。

打印 责任编辑:程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