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贺信中作出的“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

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办院方针

首页 > 党建与科学文化 > 反腐倡廉

授时中心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7-01-04 国家授时中心
【字体:

语音播报

  12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在科研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7年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正副处长、研究室主任、所属企业负责人、各台站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吴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窦忠对本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意义和内容进行说明。他指出,今年8月,中心党委根据十八大以来,中央和院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结合中心机构的调整,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修订。随着中心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结束,一批新任干部走上了中层管理岗位,部分部门负责人的岗位发生了变化,通过签订个性化责任书,能够进一步明确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应承担的具体责任。他要求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责任书的要求,切实履行起主体责任和职责范围内的监督责任,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规定。

  签订仪式上,中心主任张首刚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研究室主任等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随后,窦忠与中心纪委书记、授时部党委书记,以及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基本建设等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心副主任卢晓春、李孝辉也分别与所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中心纪委书记吴艳与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室)主任、授时部纪委书记签订责任书。

  会上,张首刚还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领导班子成员与研究室、职能部门、支撑部门、野外台站及所属工作负责人逐级签订了2017年度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签订仪式现场

打印 责任编辑:叶瑞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 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

  •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电话:86 10 68597114(总机)
       86 10 68597289(总值班室)
    编辑部邮箱:casweb@cashq.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