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赴双联帮扶点开展帮扶工作
  文章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18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夏春谷,所长助理、“双联”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长春带领联户干部,前往“双联”联系村张家咀村开展帮扶工作,并代表研究所全体职工向张家咀村送上了2014年又一批帮扶款。

  到达联系村后,联户干部们在村委会与会宁县平头川乡党委书记刘静峰、副书记王津忠、张家咀村干部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夏春谷一行听取了乡、村干部汇报张家咀村2014年“双联”工作进展,讨论交流了2015年“双联”工作重点。双方共同认为,针对会宁县、各乡、村都十分重视教育但同时村上基础设施落后导致学生出行不便等情况,结合兰州化物所实际,2015年“双联”帮扶工作将集中围绕教育与基础建设两方面开展,力争改善基础设施、解决学生上学实际困难,让孩子们圆求学梦。

  会后,在乡、村干部的陪同下,夏春谷带领联村干部前往帮扶项目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交流

实地考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