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 > 工作动态
新疆分院捐建的两座防渗渠跨路桥竣工
  文章来源:新疆分院 发布时间:2014-11-13 【字号: 小  中  大   

  1111日,由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捐建的两座防渗渠跨路桥胜利竣工,预示着巴西恰瓦格村级道路铺设的前期困难全部解决,为明年道路硬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加汗巴格乡为解决巴西恰瓦格村级道路建设问题,2014年申请资金30万元进行了全村道路规划建设,由于在防渗渠建设中资金预算有误,致使两座跨路桥建设停工。在访民情工作中,村民向工作组反映,由于未修建跨路桥致使每年向冬小麦浇水期间水漫过路面结冰,造成老人和小孩滑倒受伤,如果明年路面铺设沥青后再修桥会造成更大的损失。住村工作组在经过实地考察后向村委会如实进行了反映。村委会经过两个多星期的调研讨论后,邀请住村工作组专门召开联席会议,郑重向工作组提出请求,希望新疆分院能够提供资金支持。住村工作组考虑到巴西恰瓦格村的实际困难,同意向新疆分院提出申请。在新疆分院党组的大力支持下,两座跨路桥建设工程于113日正式开工。 

  两座跨路桥的建设完工受到了广大村民的高度赞誉,在实地验收中,他们纷纷向工作组表达感激之情,感谢党,感谢新疆分院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两座小桥连起了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与村民的心。 

施工现场

完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