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纪念活动
 
古脊椎所召开纪念建党八十九周年暨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7月8日,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召开纪念建党八十九周年暨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研究所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京区党委组织员周凭栏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高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军社作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创新2020”提供保证》的主题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院领导对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指示,特别是京区党委从实际出发提出的“创先争优为‘创新2020’提供保证;科学家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党组织和管理人员为创新跨越服务”的“一保证、两服务”活动主题的精神。董军社从总体目标、主要内容、活动阶段、具体措施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要点,并将研究所创先争优活动的主题和载体凝练为“科学家为国家和人民服务,我为科学家服务”。结合研究所实际,他将“我为科学家服务”的含义解析为“管理部门为科学家服务”、“支撑部门为科学家服务”、“科学家为科学家服务”三个方面。董军社还介绍了研究所创先争优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接下来,党委委员、副所长高星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管理党支部、支撑党支部2个基层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邓涛等6位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京区党委组织员周凭栏、所党委书记董军社、副所长高星为他们颁奖。

党委委员、副所长高星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党支部和党员紧紧围绕研究所“科学家为国家和人民服务,我为科学家服务”这一主题、载体,深入开展创建“五个好”党支部、争当“五带头”共产党员活动,在以科研创新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研究所的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进研究所的跨越发展,全面迎接“创新2020”而努力奋斗!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