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先争优
 
广州能源所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创先争优活动
 

7月23日,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研究所201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的安排。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楚荣主持。

陈楚荣在会上对2010年广州能源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动员和初步部署。他强调,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学习活动主题是“加强制度教育,构筑拒腐防线”,要求各支部结合所在部门和团队的实际情况,围绕中心工作,提高党性修养,促进廉政建设。一是抓好对中层领导的作风教育;二是加强课题经费的过程管理;三是加强“小金库”的防范和治理工作。党政办副主任向银花在会上作“创先争优”动员,介绍了所党委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和部署。

陈楚荣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紧密围绕中科院“创新2020”总体目标,结合广州能源所“十二五”规划制定,突出科研团队党建活动特点,使活动开展得更生动、更扎实、更有效,为构建和谐研究所,为“创新2020”的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