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先争优
 
武汉岩土所党委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
 

 

大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中科院党组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及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部署,7月16日下午,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推进创先争优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汪大国同志主持,所长李海波、副所长孔令伟及党委委员、所属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汪大国在纪念建党89周年学习表彰大会上就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大会动员。随后,制定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提交党委会议和支部书记会议讨论。汪大国在会上传达了院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文件精神,对武汉岩土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做了具体的解读,就如何结合武汉岩土所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部署。

汪大国要求武汉岩土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认真落实“五个好”、“五带头”的具体内容,并做到几个结合:一是与组织科技人员推进科技创新,服务“创新2020”中心工作相结合;二是与学习路甬祥院长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科院深化改革精神实质相结合;三是与推进支部建设,找好找准活动载体,注意在一线科研活动中挖掘先进事迹,以点带面推进活动相结合。李海波、孔令伟先后在发言中强调,要通过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凝聚力,把活动转换为推进科技创新的动力。

会上,汪大国就上半年研究所的重点工作进行通报,要求各支部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的工作部署,并通过支部层面及时传达研究所的工作动态。各支部书记对创先争优实施方案和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