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先争优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争创推进大会
 

7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争创推进大会。上海硅酸盐所所长罗宏杰、党委书记王龙根分别在会上作主题报告。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刘岩主持会议。全所在职党员、研究生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王龙根首先传达了中共上海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十、十一、十二次全体会议的精神,接着就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部署推进。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总体目标,明确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要求,并结合推进“创新2020”和研究所实际,部署了上海硅酸盐所创先争优活动全面争创阶段“抓学习、抓能力、抓作风、抓活力”的具体任务和载体。他强调,创先争优活动一定要服务于“创新2020”、服从于所的改革发展,创先争优活动根在基层、重在行动,要选好载体、体现特色,为“创新2020”的启动与实施、研究所的和谐奋进提供坚强保证。

罗宏杰作了“我们的过去与未来”的主题报告,他结合新时期国内外形势,对知识创新工程与“创新2020”进行了基本情况介绍,对上海硅酸盐所“十一五”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将上海硅酸盐所与党和人民的要求、中国科学院的发展目标的比较,指出了所存在的不足和未来的改革发展方向,提出了需要探索和解决的“十一个问题”等。

大会要求各党支部(总支)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此次大会精神,认真思考创先争优的抓手,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和岗位工作,将创先争优活动踏实推进。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争创推进大会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王龙根讲话

上海硅酸盐所所长罗宏杰作主题报告

 
 
©1996 - 2010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