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央精神
李源潮:争科学发展之先 创社会和谐之优
发布时间:2011-04-07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7日在北京召开创先争优座谈会,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部署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指出,要围绕“十二五”目标任务,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形成学先进、当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一年来,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为完成中心任务、推动日常各项工作提供了动力和保证,巩固和拓展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让群众得到了实惠,夯实了基层基础,受到上下一致好评。
李源潮指出,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要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对照“十二五”发展目标任务,明确创先争优的目标和内容,立足本职岗位,勇挑工作重担,创造一流业绩,努力争科学发展之先。要围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新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好群众工作、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带头参与平安创建,努力创社会和谐之优。
李源潮指出,要把为民服务作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以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重点,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要坚持为民导向,确立民生优先、服务第一的理念,认真落实惠民政策,办好利民实事,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要广泛开展党员公开承诺和挂牌上岗活动,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优质服务品牌、优秀服务标兵。要组织党员干部向杨善洲同志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实践为民宗旨。
中央创先争优领导小组成员,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中央统战部等9个行业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