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先争优进行时
上海硅酸盐所部署创先争优“直推公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1-05-10 来源: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字号:      】

5月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创先争优推进大会,部署创先争优“直推公评”工作,党委书记王龙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创先争优推进小组成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委员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龙根对前一阶段创先争优的进展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的推进提出了要求。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彭芳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创先争优“直推公评”的工作方案。“直推公评”以发动全所同志关心和参与推荐身边可见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挖掘身边党员和团队的感人事迹,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为设计理念,以评选“优秀共产党员”(7类)“党员先锋团队”(5类)为活动载体,通过广泛推荐、网上公评、组织会评、结果公示、审核确定、事迹宣传、表彰交流等过程的实施,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顽强奋斗、无私奉献,着力推动科技创新,推进研究院所跨越发展,为保证“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作出新的贡献。

结合工作实际,与会同志讨论了工作方案的可行性,并就方案实施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议还就推进“创先争优再承诺”、纪念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