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版 > 出版动态
《药物发现的未来:谁来决定治疗哪些疾病?》中译本出版
  文章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11-05 【字号: 小  中  大   

  近期,Elsevier授权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The Future of Drug Discovery: who decides which diseases to treat? 中译本——《药物发现的未来:谁来决定治疗哪些疾病?》。该中译本由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国家新药筛选中心主任王明伟率领团队翻译。该书的主要作者Tamas Bartfai教授自2007年以来一直担任国家新药筛选中心的科技顾问。 

  该书是药物研究与开发领域之巨擘集一生经验所阐述的真知灼见,预见未来25年的演变和趋势,充满睿智和故事;是关心药物发现的科学家、技术员、医师、投资人、药事官员、记者、政治家,甚至是病人所必读的入门之书;是作者在前一本畅销书《药物发现:从病床到华尔街》的基础上,总结近十年新药创制领域所发生的变化,统揽全局,展望未来,脍炙人口。 

  这本书引人深思,不仅解释了药物发现对科学家和社会意味着什么,又提出了如何来确保工业界既急社会所急又保持商业竞争性的措施,为解决制药业、政府和社会目前所面临的困境设计了可以节省开支的商务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