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版 > 出版动态
《金属学报(英文版)》获科协期刊资助奖项
  文章来源: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2-12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揭晓。经过激烈角逐,《金属学报(英文版)》从国内200多个英文期刊中脱颖而出,荣获B类资助,资助额度为300,成为两个获得此项资助的材料类英文期刊之一。

  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项目中国科协联合财政部、教育部、中科院等六大部委组织实施的,目的是围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具有国际专业水平的学术期刊,提升英文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与核心竞争能力,设置A6个,BC类各30个。

  《金属学报(英文版)》1988年创刊,目前被SCIEI等国际重要检索系统收录。《金属学报(英文版)》面向全球,以快报为特点,报道无机材料领域、并侧重于金属材料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刊登具有创新性的研究论文和高水平的综述及评论性文章。

  《金属学报(英文版)》将以此为契机,采取多种举措,提高稿件质量,组建新一届编委会,扩大海外编委的比例,大力提升学术水平,扩大本刊在海内外的学术影响力,并提升各项引证指标,扩大出版容量,提高传播能力,努力实现成为行业国际知名期刊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