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出版 > 出版动态
2013年JMST编委会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文章来源: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12-10 【字号: 小  中  大   

  125JMST编委会工作会议在金属研究所召开。JMST主编王中光研究员,常务副主编金属所副所长张哲峰,副主编周延春研究员,卢柯院士、湘潭大学副校长周益春、北京大学郑玉峰教授等部分编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哲峰主持。

  张哲峰在欢迎辞中表示,JMST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得到大幅度提升,JMST取得的成绩与主编和编委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张哲峰代表所领导感谢主编和编委为JMST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编委为JMST今后的发展提出更多的建议。

  JMST编辑部主任罗东汇报了JMST近年的工作进展,详细介绍了JMST在提升国际影响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JMST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对策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

  王中光主编宣读了2013年度JMST突出贡献奖和优秀论文奖获奖名单,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卢柯院士、北京大学郑玉峰教授和复旦大学方晓生教授获得突出贡献奖,10篇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张哲峰副所长为部分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

  在编委座谈讨论环节,大家就JMST编委会换届事宜、推荐海外编委、如何进一步提升JMST国际影响力等进行了热烈讨论。编委们对JMST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在期刊定位、提升编委作用、凝聚学科方向、建设优秀审稿人队伍、吸引优秀作者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本次编委会议对JMST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